南京开放大学直属考点2022年秋季学期国家开放大学学位英语考试疫情防控告知书

发布者:程永青发布时间:2022-11-04浏览次数:2055

南京开放大学直属考点2022季学期

国家开放大学学位英语考试疫情防控告知书

南京开放大学2022季学期国家开放大学学位英语考试将于1112日在我校新街口校区(秦淮区游府西街46号)举行。为保障广大考生的身体健康安全,根据省、市和我校有关疫情防控工作最新要求,现就疫情防控要求告知如下,请考生配合做好相关工作。

一、考前健康监测

(一)考生须提前准备“苏康码”(外省考生申领“苏康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简称“行程卡”)。考生从考前第14天起,每日自行测量体温、监测健康状况并记录,不前往聚集性场所,不从境外和中高风险地区网购,考试前不聚餐、不聚会、非必要不外出,避免和风险地区人员接触,赴考途中应做好个人防护,确保考试时身体状况良好。身体出现异常情况的要及时报告,学习中心做好考生的行程轨迹和苏康码排查工作。

(二)在宁考生考前7天请不要离开南京来(返)宁的考生请及时查阅江苏省人民政府官网疫情防控政策措施(https://www.jiangsu.gov.cn/col/col83410/index.html,并根据南京市出行防疫政策措施要求,完成必要的隔离、健康监测和核酸检测。不按规定执行的,不得参加考试。

(三)考生须提前自行下载、打印《南京开放大学直属考点考试考生健康状况申报及承诺书》(简称《健康承诺书》,见附件),并按要求认真填写有关信息,考试当天入校检查时上交工作人员。考生提交的《健康承诺书》必须真实、准确。对违反防疫要求、隐瞒或者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不配合防疫工作造成严重后果的,将依法依规追究责任。

二、“苏康码”、“行程卡”及“核酸检测”相关要求

(一)所有考生出示“苏康码”绿码、“行程卡”绿卡及考前24小时南京市本地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二)来自不同地区的考生还需满足以下条件

1南京市内考生,需提供考前33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2省内市考生,需提供考前33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最后一次须为考前24小时南京本地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3外省考生,须提前3天来宁,抵宁时进行一次核酸落地检,并提供考前33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三)考生应预估核酸检测所需时间,合理安排采样检测,为获取核酸检测结果预留足够时间。考试当天,无法出示符合条件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的考生不得参加考试。

三、进入考点、考场

(一)考试当天,考生在准考证规定时间前到达考点,预留足够时间配合工作人员进行入场核验建议考生提前40分钟到达考点

(二)考生进入考点除查验准考证和身份证外,还须主动出示“苏康码”(绿码)、“行程卡”(绿卡)、考前33检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考前24小时南京市本地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和《健康承诺书》,并扫描考点“场所码”,接受体温测量(低于37.3℃)。经检测和核验通过后,方可进入考点参加考试。

(三)考生进入考点及考试期间须全程佩戴医用外科口罩或N95防护口罩,排队等待时,须听从工作人员安排,保持人与人间隔1米以上安全距离。

(四)有下列情形之一的考生,禁止进入考点考场

1、来自风险地区的人员。

2新冠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及其密切接触者

3处于疫情防控政策规定的集中隔离医学观察、居家隔离医学观察、健康监测等健康管理期内的人员

4、不符合南京市疫情防控要求的人员。

5、不符合考点有关“苏康码”、“行程卡”及“核酸检测”要求的人员。

6不能出示身份证、准考证、《健康承诺书》等材料的人员。

7体温测量异常不佩戴口罩、不扫描场所码的人员

四、考试至结束离场

(一)考试期间,考生须佩戴口罩,若出现咳嗽、呼吸困难、腹泻、发热等症状,应及时向工作人员报告,服从考点规范流程处理。

(二)考试结束后,考生要按工作人员的指令有序离场,不得拥挤,保持与其他人员安全间距,不得在考场逗留。

五、考试纪律

考生应诚信考试,遵守考试纪律。接受监考人员对考生的身份核验和人脸识别,听从监考人员安排,服从监考人员的监督管理。考试时,做到不交头接耳、不左顾右盼、不传递物品、不打手势、不做暗号;不偷看、抄袭他人答卷或允许他人抄袭自己的答卷;不夹带,不舞弊;考试中不使用手机;不找人替考和代替他人考试。

六、其他注意事项

学位英语考试疫情防控措施将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变化适时调整。请考生在考前随时密切关注南京开放大学网站-开放教育-考试管理栏目https://jwc.njou.edu.cn/kstz/list.htm发布的信息,及时了解相关要求,提前做好相关准备。

考生应认真阅读本告知书,保证本人填报、提交和考试现场出示的所有信息(证明)均真实、准确、完整、有效。如有不实,愿承担由此引起的一切后果及法律责任,接受相应惩处


附件:南京开放大学直属考点2022季学期国家开放大学学位英语考试考生健康状况申报及承诺书


南京开放大学直属考点2022年秋季学期国家开放大学学位英语考试考生健康状况申报及承诺书.docx点击左侧下载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