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开放大学2023年秋季学期开放教育期末考试提醒

发布者:程永青发布时间:2023-12-15浏览次数:10

南京开放大学2023年秋季学期开放教育期末考试提醒


一、终结性期末考试时间

1、纸质考试时间:2024113日至14日;

2、网络考试时间:2023129日至2024112日(各考点自行确定);

3、开放性考试根据课程考核说明在规定时间内完成。

二、形考性考核时间

所有课程形成性考核任务学生完成的截止时间为202417日。

三、终结性期末考试要求

1考生提前下载打印准考证(考生下载准考证教程)各课程考试时间、地点以准考证为准。考生打印准考证后,需仔细核对准考证信息,如发现信息有误,及时与所在学习中心联系。

2、考生提前下载打印并如实填写《考生诚信考试承诺书》(每科次一份),身份核验时交给监考教师。

3、建议考生在准考证开考时间前40分钟到达考点,预留足够时间配合工作人员进行身份核验。考试期间我校考点考场内将全程监控、录像。

4、考生必须通过人脸识别身份核验方能进入考场。考生进入考场前须出示《考生诚信考试承诺书》、准考证和第二代居民身份证(仅限港澳台地区考生使用港澳台通行证、外籍考生使用护照),无有效身份证件者须有公安机关出具的相关证明。证件不全者、人证不符者不得进入考场。

5考试开始30分钟后,考生不得进入考场,记“缺考”。

6严禁携带任何书籍资料(除开卷考试允许携带资料之外)、通讯工具或具有存储、查询等功能的电子设备(包括手机、智能手表、智能眼镜等)进入考场,关闭并放至指定存放处,由工作人员集中统一保管,不得随身携带或放在考位上。

7考生须严格遵守考试纪律,服从考试工作人员安排,若有违反,将依据《国家开放大学学生考试纪律与违规处理办法》给予违纪、作弊、替考、扰乱考试秩序等违规处理。由他人冒名代替、代人脸识别或代替他人参加考试者,一律按“替考”处理,停考一学年,取消学士学位申请资格,并通报替考者和被替考者所在单位,情节严重者,取消学习期间所有成绩或开除学籍。

8纸笔考试结束后,考生不得将试卷、答题纸等考试相关资料带出考场,否则按“作弊”处理。

9对于网络考试,考生在考试机通过学号登录系统后,核对个人考试信息是否正确。如个人信息有误或者答题过程中出现试题无法显示、系统卡顿、不能作答、考试设备故障等情况,请及时向监考教师报告,由监考教师处理。考生提交答卷后方可离开考场。


南京开放大学开放教育期末考试考生诚信考试承诺书.pdf (点击下载,打印手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