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3年秋季学期开放教育课程期末考试考前辅导教学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王文婷发布时间:2023-12-05浏览次数:10

各院部、学习中心:

根据国家开放大学相关工作要求,为做好本学期我校开放教育课程期末考试考前辅导教学工作,帮助学生有效复习备考,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课程考前辅导教学

1.总部统一考试课程(统设课)的考前辅导教学

按照《关于开展2023年秋季学期课程期末考试考前辅导教学的通知》(附件1)文件精神,总部统一考试课程的主持教师将于11月26日前在“国家开放大学学习网”(网址:http://one.ouchn.cn,以下简称“学习网”课程端“期末考试辅导”栏目发布期末考试复习资料和适量模拟练习题(含参考答案);于 12 月 24 日前组织开展考前辅导直播课,课程时长不少于 25 分钟。课程主持教师将在考前辅导直播课中将对考试形式、考试题型题量、考试重难点、如何复习备考等进行说明。

我校课程责任教师根据课程教学和考试情况,参照课程主持教师提供的资源,自主安排考前辅导,并在课程首页“南京分部资源区”的“期末复习”栏目中补充相关的期末考试复习资料,必要时也可依托学习网开展考前辅导直播课。

各学习中心应提醒辅导教师或班主任及时通知学生学习考前辅导直播课、期末考试复习资料以及进行考前模拟练习等,确保学生看到通知,了解到具体内容。

2.分部考试课程(省开课)的考前辅导教学

我校课程责任教师须至少举行一次专门的考前辅导直播课,提供相应的考核说明、形成性考核任务、期末复习资料、模拟练习题(含参考答案)等;自查学习网课程平台100%形成性考核成绩设置,确保设置准确、科学、合理。

二、工作要求

各院部要高度重视开放教育期末考试考前辅导教学工作,对所负责的开放教育课程期末考试考前辅导教学工作开展情况组织自查,并于12月25日前提交自查材料(主要包括本院部考前辅导教学工作概况、期末复习指导资源建设情况、存在的问题及改进措施)至邮箱0068@ncc.edu.cn。

联系人:王文婷,程余娇

联系电话:025-82212130                                 

附件:1.关于开展2023年秋季学期课程期末考试考前辅导教学的通知

          2.2023年秋季学期课程期末考试考前辅导教学开展情况统计表

继续教育中心

                                2023年12月4日


附件1.关于开展2023年秋季学期课程期末考试考前辅导教学的通知.pdf

附件2.2023年秋季学期课程期末考试考前辅导教学开展情况统计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