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开放教育教学专题会

发布者:王文婷发布时间:2023-04-25浏览次数:314


420日下午,我校在新街口校区召开开放教育教学专题会,会议由张煌副校长主持,四院二部负责人及继续教育中心相关人员参会。

会上,张煌副校长向与会人员通报了我校办学迎评工作进展情况。她强调,在迎评促建工作中,开放教育教学工作有亮点和特色,但也存在着不足。四院二部应调整观念、转变认识,从管理层面落实好开放教育教学工作的各个环节。针对下一阶段的开放教学工作,张校长对四院二部提出四点要求:一要高度重视,以院系会议形式集中通报和反馈责任教师管课情况,明确教学要求,深刻认识办学评估工作的重要性;二要对课程管理不合格的教师进行约谈,督促其查摆原因,采取有效措施及时整改、规范教学;三要组织责任教师学习开放教育教学相关文件,对照教学工作要求和标准开展教学工作;四要重视检查和考核教师教学实绩,将责任教师考核结果与教师评优、晋升职称等挂钩。

继续教育中心就2022年秋季学期课程责任教师网上教学情况进行了通报,并会同四院二部主要负责人围绕网络教学团队建设、自建课程资源建设、课程责任教师聘任与管理模式等方面开展了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