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开放教育2022年春季学期教学培训会

发布者:王文婷发布时间:2022-05-17浏览次数:241

我校开展开放教育2022年春季学期教学培训会

为落实开放教育2022年春季学期教学工作,进一步明确本学期基于新学习网的教学工作任务,集中研讨教学关键环节,我校于510日下午面向全体课程责任教师开展了教学培训。

本次培训以中心教研室为单位开展。各教研室负责人就21秋学期责任教师教学工作情况和22春学期责任教师考核要求做了介绍,重点结合继续教育中心制定的《开放教育责任教师工作手册》就责任教师教学职责、教学任务、重点工作、网络教学团队组织与运行及新学习网基本操作演示等方面对与会教师开展了培训。为加强教学过程管理,会上还就《南京开放大学开放教育形成性考核管理办法》相关内容进行了解读,对下一阶段工作做了提醒。

本轮教学培训结束后,课程责任教师将依托课程QQ群面向全系统课程辅导教师开展培训、组织研讨,逐层压实工作职责,持续落实教学过程。



撰稿人:王文婷

图片来源:各教研室

撰稿单位:继续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