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开放教育2022年秋季学期优秀网络教学团队评审会

发布者:叶明珠发布时间:2023-03-28浏览次数:324

我校召开开放教育2022年秋季学期

优秀网络教学团队评审会

为有效落实国开总部及我校有关开放教育网络教学团队考核工作的相关要求,全面推进网络教学团队建设,规范网络教学团队考核工作,316日下午,我校组织校内外专家在新街口校区召开了开放教育2022年秋季学期优秀网络教学团队评审会。

会上,评审专家严格按照文件要求,对照2022年秋季网上教学专项检查情况,从团队建设与管理、运行及效果等方面对参评团队进行了综合审核与评价,并就网络教学团队建设和运行中存在的问题及解决途径进行了交流和讨论。经过认真遴选,共计评选出优秀网络教学团队5支,具体考核结果将通过学校开放教育网站进行公示,其中,网络教学实施团队考核结果也将按照要求上报国开总部。

网络教学团队建设是提升开放教育学习支持服务能力和水平的重要抓手。对网络教学团队在一定时期内的工作绩效进行科学考核,有助于促进网络教学团队持续改善教学效果,不断提高教学能力和教学科研水平。在下一阶段的工作中,我校将持续加强开放教育网络教学团队建设的相关培训,发挥优秀网络教学团队的示范引领作用,推进网络教学团队建设高质量发展。


供稿单位:继续教育中心

文字:王文婷

图片:张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