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系统师生参加国家开放大学举办的“党的二十大报告线上专题讲座”

发布者:黄安琪发布时间:2022-12-01浏览次数:431


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报告精髓要义,11 月 29日下午,我校组织系统师生参加国家开放大学举办的党的二十大报告线上专题讲座本次讲座由首都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国家开放大学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研究院特约研究员韩华主讲。

我校组织系统师生以集中观看或分散观看两种形式全程收看本次讲座。讲座引起师生热议,师生纷纷表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首要的政治任务要按照报告中提出的新目标、新任务、新要求,不断加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明确责任担当,强化纪律作风,为开创新时代新业绩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要立足本职工作,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新气象新作为。

通过本次讲座,系统师生更加明确党的二十大报告主题精神,更加了解党的光辉成就;对教育领域更加充满信心,对充分发挥教育、科技、人才的基础性、战略性支撑作用,为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供强大人才支撑和知识创新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继续教育中心及部分学习中心集中观看讲座


 

 

 

 

 

 

 

 

 

 

 

 

 

 

 

 

 

 

 

继续教育中心

2022年12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