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开放教育评估核心指标专项工作研讨会

发布者:叶明珠发布时间:2022-01-19浏览次数:797

1月18日上午,我校组织部分学习中心召开迎评核心指标专项研讨会。会议由党委委员、副校长张煌主持,继续教育中心主任李磊、副主任乐艺参会,省职工科技活动中心、铁道车辆技师学院、汇文文化信息培训学校、东华企业管理培训中心等9家学习中心负责人及相关教务人员参会。

会上,张煌从两个层面对推进迎评核心指标专项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具备大局意识,分部和学习中心是荣辱与共的整体,通过两方的积极配合、充分沟通,围绕评估核心指标找出切实有效的举措提升办学质量;二是要重视过程管理,各学习中心将招生、教学、考试各环节落实到位,通过分部的激励及制约措施实现系统办学可持续发展。

会议中,乐艺对“师生网上数据”指标进行详细解读。国家开放出版社驻江苏代表孙宁对“主教材配置率”指标进行详细解读,同时听取各学习中心对教材供货商提出的意见和建议。

各学习中心对会议议题进行了充分的交流,继续教育中心将对此次研讨会结果形成决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