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开放教育2022年春季形成性考核检查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王文婷发布时间:2022-06-27浏览次数:808

各课程责任教师、学习中心:

为进一步严格考试管理、保证考试质量,落实《南京开放大学开放教育形成性考核管理办法》,市校将于近期开展开放教育形成性考核检查工作。现将检查工作的具体要求通知如下:

一、检查对象和范围

各课程责任教师。检查范围:2022年春季正常开课及重考课程的形成性考核实施情况。

全系统学习中心检查范围20212022年春季统设课纸质形成性考核作业2022年春季形成性考核落实情况。

二、检查方式及内容

本次检查采取课程责任教师、学习中心自查市校实地检查和抽查送检相结合的方式。

课程责任教师自查内容:课程形考形式应与期初课程责任教师填报的形考形式一致。形考形式为纸质的课程,应规范填写纸质形考成绩登记表,并上传至课程平台供学习中心参照执行;形考形式为网络的课程,应由课程主持教师(统设课)或责任教师(省考课)建设具体的网络形考任务,且省考课的形考任务满分应为100分。

(二)学习中心自查内容:课程形成性考核工作方案落实情况;学生形成性考核作业完成情况;课程辅导教师批阅情况;考核成绩与记录的情况。

(三)市校实地检查:作为第二批系统办学实地评估专项检查内容,由评估专家组负责实地检查课程形成性考核落实情况,具体检查内容另行通知。

(四)学习中心送检:第一批系统办学评估参评学习中心须按照市校抽检的相关要求,7月5日前将抽检课程纸质形考作业提交至市校新街口校区605室,由专家组检查课程形成性考核落实情况。

三、检查工作安排

本次检查分两个阶段:

第一阶段:各学习中心负责对本单位2022年春季统设课形成性考核成绩及形成性考核情况进行全面检查,填报形成性考核自查表(附件1),连同本单位形成性考核工作方案一并915日前发至邮箱:0068@ncc.edu.cn邮件请用以下方式命名:学习中心+形成性考核自查表

第二阶段:市校组织专家2022年春季正常开课及重考的课程形考方式进行核查;对各学习中心学习网上形成性考核成绩、纸质形考作业和自查表中的数据及成绩进行抽查。

附件:1.南京开放大学2022春形成性考核自查表

2.南京开放大学2022春纸质形考作业抽检信息表

 

                                  继续教育中心

                                2022年6月27日

附件1.南京开放大学2022年春季形成性考核自查表.xlsx附件2.南京开放大学2022春学期纸质形考作业抽检信息表.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