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开放教育2022年春季学期教学相关信息的通知

发布者:王文婷发布时间:2022-04-21浏览次数:1156

各学习中心:

为进一步规范落实开放教育教学各环节工作,现将本学期教学相关信息公布给你们。

各学习中心须做好各项教学工作的通知、组织及具体实施工作,在4月27日前组织本单位辅导教师加入相应课程的QQ群。辅导教师应及时加群,与课程责任教师取得联系,参加培训及教研活动,按照要求规范开展教学辅导,带领学生积极参与市校组织的网上教学活动并回复学生发帖,利用新学习网平台开展主题讨论、答疑辅导和形考任务批阅等工作,积极参加各类网络教学团队。

因教学信息中包含联系电话等私人信息,学习中心应注意仅面向辅导教师群体公布;课程QQ群是供教师教研和培训的平台,学生不得加入。

附件:1.开放教育22春专业责任教师信息表

       2.开放教育22春课程责任教师聘任表(基于老生选课数据)

       3.开放教育22春课程QQ群(仅供辅导教师加群)、网上教学活动时间及主题汇总表

                       

                        继续教育中心

                       2022年4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