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足新起点 一起向未来——浦口开放大学隆重举办2022年春季学期开放教育本、专科毕业典礼

发布者:张雯发布时间:2022-03-07浏览次数:1285

立足新起点   一起向未来

——浦口开放大学隆重举办2022年春季学期开放教育本、专科毕业典礼

36日上午,在浦口开放大学报告厅隆重举办2022年春季学期开放教育本、专科毕业典礼,参加此次典礼活动的有浦口开放大学王永成校长,徐宁副校长,开放教务科万荣科长,全体毕业班级班主任及22年春季本专科毕业生代表等。

浦口开放大学的前身是浦口广播电视大学,她是经浦口区人民政府批准成立的一所区属高校。今年浦口广播电视大学将正式更名为浦口开放大学。建校42年来,学校秉持“面向基层”和“开放共享”的办学理念,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始终坚持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扎根浦口大地办老百姓身边的大学,培养了一大批高素质劳动者和各类人才,为浦口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


浦口开放大学王永成校长在致辞中代表学校向全体毕业生表示衷心祝贺!对学员们克服工学矛盾,坚持学习并顺利毕业的可贵精神表示由衷的敬佩!对为学员们提供教学和服务的老师们表示崇高的敬意!对学员们即将开启新的人生旅程给予祝福!莘莘学子辞远行,漫漫征途建功名。举办毕业典礼,既是对学员们辛勤付出、刻苦学习,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学业的美好纪念,也是对学员们不忘初心使命,重整行装再出发的殷切期望。

在毕业典礼上,优秀毕业生代表,国家开放大学奖学金获得者陈太彦代表毕业生发言,他难掩激动之情,向与会师生分享了自己作为学员在浦口开放大学学习的体会和感悟:从进入浦口开放大学的第一天起,我就选择了一种积极的人生态度,在这里与众多怀揣梦想的同学相聚。时间流逝,很快到了我们毕业分别的时刻。在此代表全体学员衷心的感谢学校的领导和老师对学员们的培养,开放大学的学习经历和独特的校园文化,开放教育的学习方法,对于每一位学员,既是一种难忘的记忆,也是人生值得珍惜的体验,更是一种宝贵的人生财富。

最后,学校领导为毕业生代表颁发毕业证书,典礼结束后,全体成员在学校运动场合影留念。

今年是我国实现第二个百年目标,开启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建设新征程的第二年,也是我校全面转型更名为浦口开放大学的纪事元年。我们将通过典礼的方式,讲好开大故事,回顾开大足迹,展示开大业绩,诉说开大情怀,能切实增强开大毕业生对母校的认同感和归属感,提升师生自信心自豪感;能广泛宣传浦口开放大学,集中展现浦口开大人奋进新征程良好的精神风貌;能在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之际热情迸发开大人对党的真挚感情,表达对党的无限热爱和敬仰。本次毕业典礼,必将进一步厚植全校师生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怀,增强广大开大学子永远听党话,跟党走的坚定信念,也必将激励和引导广大学子努力成长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浦口开放大学 万荣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