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口开放大学圆满完成2021年秋季期末考试工作

发布者:张雯发布时间:2022-01-14浏览次数:1278

浦口开放大学圆满完成2021年秋季期末考试工作


为进一步加强考试管理,严肃考风考纪,保障21秋季期末考试考试平稳顺利进行,202217日上午,浦口开放大学在学校三楼会议室,召开了21秋开放教育期末考试考务工作会。学校王永成校长,徐有龙书记,徐宁副校长,开放教务科万荣科长,各科室负责人及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15日南京开放大学召开的开放教育招生考试工作会议精神,印发了《考务手册》,对期末统考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和安排。


18日与9日考试进行中,南京开放大学狄勇主任、浦口开放大学主考王永成校长,考风考纪徐有龙书记对考场进行了巡视,有力保障了考试工作的顺利举行。

本次期末考试正值疫情防控期间,我们坚持把各位考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首位,力求为本次846人次的考生提供一个安全、公平的考试环境。

三个具体工作小组各司其职,通力合作:考务组做好考试组织及实施工作,主要负责考点工作方案制定、考场安排布置、宣传,制定工作纪律、培训监考人员、与市校交接试卷、考试用品发放回收及其他有关考务问题的处理及管理。设专人负责试卷收发,并在每场考试结束后,清点正确后,及时存放保密室。设专人在考点楼道内、考点周围进行坐岗,禁止无关人员逗留、大声喧哗,为考生创造良好的考试环境。

安保组根据防疫要求做好考点实行封闭化管理工作,包括警戒线的安排、门口检查(查验体温、健康码、行程码、核酸报告及学生证、准考证、身份证等) 、车辆引导、保密室的维护等。

后勤组做好考点和考场布置工作,营造良好的考试环境,做好校园供电保障及学员口罩、消毒纸巾等物资保障,做好每场考试的校园及教室、考生休息室的清洁、消毒工作等。

本次考试工作,我校高度重视,坚决落实上级部门疫情防控要求,妥善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措施,所有考试负责人、工作人员、监考教师都认真履行职责,未出现影响考试的行为,确保了考试工作顺利、平安、公平的进行。

2021年对我们意义非凡,学校统筹疫情防控和事业发展,围绕建党百年、十九届六中全会、“十四五”开局等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大事,扎实推进国家开放大学、南京开放大学的各项工作要求,我们充分认识和处理好招生、考试与教学三者之间的关系,面对高质量要求,面对招生机制及举措、考试管理及服务将打破常规,与时俱进。2022我校全体教职工将凝心聚力、改革创新,推进上级部署的各项工作,把各项事业持续向好。


浦口开放大学   万荣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