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口开放大学顺利完成2021年秋季开放教育网络考试工作

发布者:张雯发布时间:2021-12-26浏览次数:1266

浦口开放大学顺利完成2021年秋季开放教育网络考试工作


20211224日上午,浦口开放大学在学校三楼会议室,召开了21秋开放教育网络考试考务工作会,会议传达了《国家开放大学2021年秋季学期期末考试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印发了《国家开放大学致考生一封信》、《浦口开放大学21秋开放教育网络考试工作方案》、《浦口开放大学2021年秋季学期开放教育期末考试疫情防控告知书》、《考生承诺书》。学校成立了考试工作领导小组,对疫情防控、教务考试、后勤保障、应急处置等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对相关要求进行了强调。学校王永成校长,相关科室负责人及教务科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1225日、26日两天,在学校301401机房举行了十场开放教育网络考试,共计400人次参加了此次考试。学校领导高度重视,王永成校长全程参加为期两天的考试工作,开放教务科认真组织,与后勤、保卫等部门协同合作,圆满完成此次网络考试工作。

学校严格贯彻落实上级部门疫情防控的具体要求,以生为本,规范流程,安全第一,防患于未然,考生进入考点全程佩戴口罩,经现场体温检测正常、本人动态苏康码绿码、行程码绿码(其中14天内离宁学员出示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身份证、学生证、考试通知单、《考生承诺书》等查验合格后有序进入考场,学员自觉遵守考试纪律,能够按照规定的程序和要求参加考试。

此次考试组织有力、疫情防控到位、考点环境整洁、考场布置规范、考试秩序井然、监考教师各司其职、考生态度端正,考试平稳有序进行。

总之,学校既要为学生提供优质的考试服务,更要保障考试安全,坚持不懈严抓考风考纪。浦口开放大学将精心安排、周密部署,继续组织并实施好202218日、9日的期末考试,确保今年开放教育考试工作圆满结束。



浦口开放大学   万荣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