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口开放大学顺利完成2021年秋季学期本科毕业论文答辩工作

发布者:张雯发布时间:2021-11-16浏览次数:1337

浦口开放大学顺利完成2021年秋季学期本科毕业论文答辩工作

1113日下午,2021秋季学期开放教育工商管理本科、会计学本科毕业论文答辩在浦口开放大学顺利举行。参加此次论文答辩工作的有学校王永成校长、狄勇副教授、丁亮副教授、苏庆、陈丽、刘孝贵、卓军华,开放教务科全体成员及36名开放教育学员。

集中实践环节中的论文撰写和毕业设计是综合考察学生应用所学知识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论文答辩则是检测与提升这一能力的重要措施。本学期有36名学员参加集中实践环节论文撰写,学校组建了由14名教师组成的两个论文答辩小组,对工商管理、会计学两个专业36名本科学员进行了答辩。



学校开放教务科精心准备,规范操作,整个答辩现场秩序井然,气氛热烈。学员们着装正式,语言表达流畅,在自述环节,每位学员都在规定的时间内陈述了自己对论文选题的认知,论文的主要观点,论文写作过程中的收获与感悟等,较好地回答了答辩老师提出的问题。

答辩组教师严格按照答辩程序,从专业的角度出发,结合学员论文,进行有效提问、综合点评,针对论文中出现的问题从学术研究的层面提出了切实可行的修改和完善建议,其严谨的治学态度、深厚的学术功底给学员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论文答辩工作结束后,各答辩小组组长对本次论文指导、答辩的情况进行了深度交流。



浦口开放大学   万荣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