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开放大学2021年秋季学期国家开放大学学位英语考试疫情防控告知书

发布者:程永青发布时间:2021-11-08浏览次数:2118

南京开放大学2021年秋季学期国家开放大学

学位英语考试疫情防控告知书

南京开放大学2021年秋季学期国家开放大学学位英语考试将于1113日上午9001100在我校新街口校区(秦淮区游府西街46号)举行。为保障广大考生的身体健康安全,根据省、市和我校有关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现就疫情防控要求告知如下,请考生配合做好相关工作。

一、请务必提前申领“苏康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简称“行程卡”),“苏康码”和“行程卡”可通过微信、支付宝APP申领。每日自觉进行体温测量、健康状况监测,考前减少外出、不必要的聚集和人员接触,确保考试时身体状况良好。

二、考试前14天内有南京市外低风险地区旅居史的考生,考试当日,须提供有资质的检测服务机构出具的考试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考生应预估检测所需时间,合理安排采样检测,为获取核酸检测报告预留足够时间。无法出示符合条件的核酸检测报告的考生不得参加考试。

三、考生考前应当如实填写签署《考生承诺书》并打印,于考试当日交给考点工作人员。没有或未有效填写《考生承诺书》的考生不得参加考试。

四、考试当日,建议考生提前30分钟到达考点。考生进入考点须全程佩戴口罩、经现场体温检测正常(未超过37.3℃)、出示本人动态苏康码绿码、行程卡绿码、身份证、准考证、《考生承诺书》等证件,经身份核验后,方可进入考点参加考试。在排队等待时,须听从工作人员安排,保持人与人间隔1米以上安全距离。

五、有下列情形之一的考生,禁止进入考点

1.考试前14天来自或途经中、高风险地区或有感染报告地区

2.新冠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及其密切接触者,尚在随访及医学观察期内已治愈出院的确诊病例和已解除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的无症状感染者;

3.入境后处于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的人员,尚在社区健康管理或居家自我隔离期内的人员;

4.考试前14天内有南京市外低风险地区旅居史且未出示考试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

5.未出示本人动态苏康码绿码、行程卡绿码、身份证、准考证、《考生承诺书》等有效证明;

6.体温测量有异常;

7.拒不佩戴口罩。

六、考试期间,考生须全程佩戴口罩,若出现咳嗽、呼吸困难、腹泻、发热等症状,应及时向工作人员报告,服从考点规范流程处理。

七、考试结束后,考生须服从工作人员安排,按照指定路线有序分批次离场,人员之间相隔1米以上,不得在考场逗留。

八、考生应诚信考试,遵守考试纪律。接受监考人员对证件的检查,听从监考人员安排,服从监考人员的监督管理。考试时,做到不交头接耳、不左顾右盼、不传递物品、不打手势、不做暗号;不偷看、抄袭他人答卷或允许他人抄袭自己的答卷;不夹带,不舞弊;考试中不使用手机;不找人替考和代替他人考试。

考生应认真阅读本告知书,对所出具健康码、核酸检测报告、执行疫情防控隔离措施情况等的真实性负责,自愿承担因不实行为产生的相关责任并接受相应处理。凡隐瞒或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信息,不配合工作人员进行疫情防控检测、询问、排查、送诊等情节严重的,取消考试资格。如有违法行为,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附件:国家开放大学学位英语考试南京开放大学考点考生承诺书


附件

国家开放大学学位英语考试

南京开放大学考点考生承诺书


本人已阅读《南京开放大学2021年秋季学期国家开放大学学位英语考试疫情防控告知书》、《国家开放大学学生考试纪律与违规处理办法(试行)》等有关规定,知晓并自觉遵守疫情防控要求与各项考试纪律。现郑重承诺:

一、本人充分了解并遵守考试期间考点的各项防疫安全要求,自觉做好个人防护;除配合考务人员核验本人身份外,考试全程佩戴口罩,自愿接受相关检测与核验;

二、近14天内,本人体温正常(未超过37.3°C);本人及共同生活的成员未出现发烧、咳嗽、胸闷等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有关的症状;未接触过疫情中高风险地区人员;本人当前动态苏康码为绿码;本人当前行程卡前14天内未到达或途经中高风险地区或有感染报告地区;

三、本人参加考试出示的动态苏康码绿码、行程卡绿码、身份证、准考证、《考生承诺书》等证件保证真实、有效,如有虚假信息和作假行为,本人愿承担一切责任并接受相关处理;

四、本人自觉遵守考试纪律,保证按规定的程序和要求参加考试,坚决不使用手机等电子设备,不找人替考和代替他人考试,服从监考人员的管理,如有违反,自愿按有关条款接受处理。


                承诺人(签字):               

                 身份证号:               

                 手 机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