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国家开放大学教务部《关于停止毕业生电子照片自行采集试点及2022年1月批次学生电子学历照片采集工作安排的函

发布者:张勇发布时间:2021-10-26浏览次数:1577

各学习中心:

  根据国家开放大学教务部《关于停止毕业生电子照片自行采集试点及2022年1月批次学生电子学历照片采集工作安排的函》(国开教函电[2021]22号)()文件精神,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简称“学信网”)与国家开放大学签订的毕业生电子照片自行采集试点工作相关协议于2021年11月25日到期后,不再续签。


  为确保2022年1月毕业批次毕业生学历照片正常上采集及上网,各学习中心须在2021年11年24日之前,完成此批次毕业生照片采集,并将符合要求的学历照片打包发到学籍邮箱:kfjyxj@126.com。


  因学习中心未按时完成照片采集及上报,而影响学生毕业的,由学习中心承担全部责任。




                   南京开放大学继续教育中心

                      2021年10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