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圆满完成“国家开放大学优秀班主任、优秀学生工作者、奖学金”系列评审工作

发布者:王冬梅发布时间:2021-06-08浏览次数:1109

遵照国开有关文件精神,我校继续教育中心组织了开放教育优秀班主任、优秀学生工作者以及学生奖学金系列评审工作,邀请评审专家对全系统各学习中心上报的候选人材料进行综合评审和遴选。

1:评审专家认真组织评审工作

专家们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对全部候选人申报材料进行了认真、细致的评审,根据评选条件及候选人个人情况反复讨论、综合考量,拟推荐6位教育工作者、52位学生作为“国家开放大学优秀班主任、优秀学生工作者”、“国家开放大学奖学金”候选人上报国开。

继续教育中心将继续关注国家开放大学评优审核工作动态,并为后续奖金发放及候选人先进事迹的宣传等工作做好相关准备。在开放教育全系统营造尊师重教的良好风气,增强开放教育工作者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促进我校开放教育教师队伍管理和服务水平的提升,鼓励开放教育学员刻苦学习、调动学习积极性和主动性。


撰稿人:王冬梅

(继续教育中心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