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开放教育招生考试工作会

发布者:王兆荟发布时间:2021-07-08浏览次数:1114



76日上午,我校在新街口校区召开了开放教育招生考试工作会,全系统21家学习中心的分管校领导和招生、考试负责人参会,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张煌到会并讲话。

张煌结合南京开放大学更名和南京开放大学综合改革方案的出台等相关背景,围绕招生、考试和评估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招生工作必须重视“规模”和“规范”。她指出,近年来我校积极响应国开“三治”要求,杜绝中介、提升质量,基本做到资源配置和招生规模相匹配。但是,全系统招生也面临一个结构性不平衡问题,希望各区开放大学在专业设置和资源拓展方面多下功夫,实现学历与非学历教育并举,继续担当支撑体系的骨干。二是考试工作要压实责任、重视过程、强化岗位意识和底线意识,坚决杜绝从组织系统内部出现问题。三是要以积极的心态对待评估工作,以评促建,以评促改,特别要建立成长性思维,重视过程性管理。

会上,继续教育中心主任李磊和副主任乐艺对招生和考试工作、系统办学评估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布置。


继续教育中心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