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转发国家开放大学《关于组织收看“讲抗疫故事 做奋进青年”国家开放大学办学体系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北大援鄂医疗队“90后”党员重要回信精神联学活动的通知》的通知

发布者:王文婷发布时间:2020-04-28浏览次数:1394

各学习中心、直属学院: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90党员重要回信精神, 国家开放大学将于430日下午举办讲抗疫故事、做奋进青年国家开放大学办学体系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北大援鄂医疗队“90党员重要回信精神联学活动,现将活动通知转发给你们,请各学习中心做好活动的组织、动员及材料收集工作。

一、播出时间

2020430日星期四下午14:00开始,预计90分钟。

二、收看方式

详见附件。

三、工作要求

1.各学习中心要高度重视本次联学活动,广泛动员学生在不影响工作的前提下收看学习视频,避免人员聚集。

2.各学习中心及时收集师生收看情况,选择有代表性的照片、学习体会等,于43017:00发至市校教务处联系人邮箱。

联系人:王文婷

联系电话:025-82212188

电子邮箱:343419762@qq.com

附件:关于组织收看“讲抗疫故事 做奋进青年”国家开放大学办学体系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北大援鄂医疗队“90党员重要回信精神联学活动的通知

  

   南京市广播电视大学教务处

     2020428  

 附件:关于组织收看“讲抗疫故事 做奋进青年”国家开放大学办学体系学习贯彻.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