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市广播电视大学关于开展开放教育2020年“4.15”国家安全教育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王文婷发布时间:2020-04-09浏览次数:1449


南京市广播电视大学关于开展

开放教育2020“4.15”国家安全教育活动的通知

各学习中心、直属学院:

20204月15日为我国第“全民国家安全教”。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国家安全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教育部关于国家安全教育的决策部署,国家开放大学决定面向全体学生开展“4·15”国家安全教育活动。现结合我校实际就组织开展好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提高认识、高度重视

国家安全是国家的头等大事。各学习中心要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和开展本次教育活动,充分调动全系统开放教育在籍学生学习国家安全知识的积极性,增强维护国家安全的使命感责任感。

二、学习内容及参与形式

本次安全教育日活动包含两项学习内容:国家安全知识的专题讲座(教育部组织)国家安全知识线上有奖竞答。活动时间包含两个阶段:学习阶段(4月10日—4月14日)有奖竞答阶段(4月15日—4月18日)活动具体流程、参与方式、奖励方式等详见附件。

当前正处在疫情防控期间,学习中心妥善组织好相关学习活动加强组织领导,明确专人负责落实工作责任。要发挥专兼职班主任队伍的助学力量保证通过微信、QQ群等形式将活动安排通知到每一个学生,确保活动效果。

三、需提交的材料

学习中心要注意收集学生学习的图片、视频、感悟等资料,及时总结活动经验,并于4月16日前将相关活动新闻、活动资料、工作总结的电子版发至邮箱:343419762@qq.com各学习中心需确定1名联系人,并于4月10日前将联系人姓名、手机号码和QQ号码报至市校教务处。

联系人:王文婷

联系电话:18936031667

附件:国家开放大学关于开展“4.15”国家安全教育活动的通知

南京市广播电视大学教务处

                                 20204月8

附件:国家开放大学关于开展“4.15”国家安全教育活动的通知.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