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教育2020年1月毕业生电子图像采集工作通知

发布者:张勇发布时间:2019-11-19浏览次数:1408

各学习中心:

开放教育20201月毕业审核工作即将启动,为确保我校开放教育毕业生图像采集工作顺利完成,防止在办理毕业证书时缺少电子照片,请各学习中心按照以下要求做好开放教育毕业生电子图像采集工作:

一、图像采集时间安排

开放教育20201月毕业生毕业审核工作将于201912月开始,所以各学习中心应在20191130日之前完成20201月毕业生电子图像采集及教务管理系统上报工作。

二、图像采集地点:

各学习中心请自行与南京新视野图片社联系,安排20201月毕业学生进行图像采集。

地址:南京市秦淮区洪武路166号(洪武公馆)408室(羊皮巷菜场四楼)

电话:025-8450694684418163

三、图像采集规范及信息标准:

开放教育毕业生图像采集规范及信息标准详见附件。

着装、发型要求:学生穿白色上衣,保持面容清洁、发型整齐、长发者需把头发扎起、不得佩戴首饰(头发不能遮盖眉毛和耳朵)。

重要提示:照片的成像区不得添加文字。

四、电子图像领取及核对工作:

毕业生电子图像采集工作完成后,各学习中心可与图片社联系,及时领取纸质照片和电子图像文件,同时认真核对和清理毕业生图像,不得错漏。

五、电子图像上报:

各学习中心整理好核对无误的毕业生电子图像,登录国家开放大学教务管理系统(http://jw.ouchn.cn/)学习中心平台,通过“照片管理”模块“导入照片”功能,完成毕业生电子图像上报工作(注:导入系统的照片用于毕业证书办理,文件规格为高640 像素*480 像素,文件大小一般在 30KB  50KB)。

  

开放教育毕业生电子图像采集是办理毕业过程中的一个重要环节,国开新版教务管理系统启用后,电子图像也被列入毕业审核必备条件之一,所以各学习中心务必认真对待毕业生电子图像及上报工作,按照相关要求,在毕业申请前完成图像的采集、核对及上报工作。

  

国家开放大学(南京)

南京市广播电视大学

教务处

20191119



关于2020春开放教育毕业生电子图像采集工作通知.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