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完成2019年春季开放教育教学教务工作检查

发布者:王炫发布时间:2019-04-30浏览次数:1392

422日至29,教务一处会同开放教育教学部等部门开展了19春教学教务工作检查。

本次实地检查的重点主要是考试管理和教学组织与落实两方面。检查组与相关学习中心就考试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重点强调网考课程形考任务、考试组织和考场纪律等工作中的关键点、风险点,对个别新申报考点的保密室、考场屏蔽仪和监控等设施存在的不足之处,明确要求其限期整改。检查组对面授教学、网上教学的组织实施进行了详细了解,查阅了课表、教学日志、网上教学活动安排等相关材料,对学习中心提出的关于课程网上助学资源、复习迎考等问题,也做了详细解答。

除开展常规检查外,本次实地走访过程中还对学习中心的信息更正存档材料、往季招生报名表等材料进行了核查,敦促做好学生档案管理工作,并根据学习中心需求派遣业务骨干随检查组提供上门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