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19春开放教育教师培训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张勇发布时间:2019-03-27浏览次数:1365

为进一步推动开放教育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322日下午,我校在六楼多功能厅召开2019春开放教育教师培训会。来自全市系统的200多名课程责任教师和辅导教师参加培训研讨。

会上,开放教育教学部张奕副主任首先通报了我校在国开2017年网上教学检查的排名情况;然后结合学习网数据报表和我校教学检查情况,从资源建设、活动开展、考试改革、课程团队建设等方面对2018年网上教学情况进行了总结和反馈;最后针对开放教育教学中的现状,对今年开放教育重点工作进行了解读,并提出明确要求。优秀课程教学团队责任教师丁素坚和顾怀梅在会上针对如何进行课程团队建设进行了文件解读,并就其开展的网上教学活动进行了经验介绍。

会后,各中心教研室结合各自情况,分组研讨并落实了相关任务,各责任教师与辅导教师也就课程教学进行了交流与研讨。


随后,为提升提高教师国开学习网操作技能,开放教育教学部井辉老师在七楼机房对相关课程责任教师进行了国开学习网课程一体化设计及100%形成性考核课程改革的操作培训。

  

开放教育教学部

(文字:朱海蓉图片:周玉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