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发学习热情 弘扬校园文化——我校积极组织开放教育学生参加国家开放大学系列学生活动

发布者:张勇发布时间:2017-12-29浏览次数:1333

为积极响应国家开放大学《关于开展国家开放大学校园学生活动展播的通知》(国开学[2017]5号)和《关于开展国家开放大学我的学习故事演讲大赛活动的通知》(国开学[2017]6号)文件精神,激发我校开放教育学生学习热情,弘扬积极、健康、向上的校园文化,我校在开放教育全系统积极组织开展了优秀学生活动征集和“我的学习故事”演讲作品征集活动。

为更好地组织好学生活动,我校充分调动全系统各学习中心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深入挖掘学习中心班级文化建设、学生活动组织、优秀学生风采等素材资源,鼓励学习中心积极申报相关材料。在“我的学习故事”演讲作品征集活动中,我校教务处也获得了技术处、终身学习中心等部门的大力支持,为参赛学员提供了良好的技术和场地支持。

经各学习中心申报、市校复审、国家开放大学终审,我校直属学院和栖霞学习中心申报的优秀学生活动在中国网·国家开放大学频道进行了滚动播放;我校开放教育本科毕业生史梦颖的“国开助我圆梦”演讲视频顺利进入国家开放大学初选投票环节。我校教务处也通过南京电大教务处微信公众号对两次学生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了宣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