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38名学员荣获2016年度国家开放大学奖学金

发布者:张勇发布时间:2017-12-06浏览次数:1300

  近日,国家开放大学下发了《关于公布2016年度国家开放大学奖学金评审结果的通知》(国开学〔2017〕8号),我校全系统共有38位学员荣获2016年度国家开放大学奖学金。
  设立国家开放大学奖学金,对于调动学生学习积极性和主动性,推进学风、校风建设;发挥优秀学生榜样作用,提高国家开放大学人才培养质量;加强对学生的人文关怀,增强学生归属感等方面,都有非常重要的意义。

  我校自2012年起参加国家开放大学奖学金试点工作,成立了奖学金评审工作小组,对各学习中心上报的候选人资格进行认真复审,并遵照时间节点上报了有关材料。五年来,我校严格按照国家开放大学分配的名额先后推荐国家开放大学奖学金候选人252人,所推荐的候选人全部一次性通过国家开放大学终审。近期,教务处将继续做好奖学金的后续发放及宣传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