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管理 规范流程——我校开放教育全系统顺利完成19春招生工作

发布者:张勇发布时间:2019-04-17浏览次数:1399

我校开放教育全系统2019年春季招生工作已顺利完成,共计4572名新生完成入学注册。

该工作启动以来,教务一处严格按照国家开放大学相关文件落实招生工作,出台了《南京市广播电视大学2019年春季招生工作实施方案》,组织及配合全系统各学习中心积极宣传、走访调研、开拓市场、关注招生工作各个环节。

在本季招生过程中,我处加强管理、规范操作流程,全面把控系统招生工作。一是调整招生结构,对于在教学服务、考试管理过程中暴露出问题的民办学习中心,控制其招生规模;二是把握好第二批次招生比例,以此保障整体教学实施进度;三是严格入学资格审查,保证生源质量,杜绝源头作假。

2019年春季新生数据导入教务系统后,各学习中心将陆续组织开展选课、教学等一系列教务教学活动。


  

  

  

  

 (教务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