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高认识,完善制度,加强研究,稳定队伍——我校召开开放教育招生暨考试工作会

发布者:张勇发布时间:2018-06-27浏览次数:1486

2018627日上午,我校在新街口校区十楼报告厅召开开放教育招生暨考试工作会。会议全面部署开放教育2018年秋季招生工作和2018年春季期末考试工作。副校长张煌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学习中心分管招生、考试工作的校领导和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张煌首先代表市校对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在全系统的共同努力下,我校在18年春季招生中取得了好成绩。她结合国开18秋招生会议和18春考试会议精神,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进一步提高对招生、考试工作重要性的认识;二是进一步加强制度建设和过程管理,在薄弱环节上完善制度,在落实过程中加强监管;三是加强研究,以问题为导向,查漏补缺;四是重视队伍建设,保持队伍相对稳定,在必要时补充新生力量,同时加强培训。最后,她希望本学期考试工作平稳有序,招生工作再上一个台阶。

季晓云和乐艺副处长分别传达了国家开放大学招生、考试会议精神。季晓云对18春招生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18秋招生工作做了部署。乐艺分析了我校各类考试工作相关数据及存在问题,对18春期末考试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