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教育教学部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发布者:张勇发布时间:2018-02-27浏览次数:1169

226日下午,开放教育教学部(直属学院)在新街口校区415室召开了新学期第一次工作会议。本次会议由张奕副主任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议开始,各科室分别就假期和开学初教学、教务、招生、学籍、考务等各项工作进行了汇报与交流。

张奕副主任在听取大家的工作汇报后对大家的工作给予了肯定与感谢,并对新学期的各项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希望大家严格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与工作制度,在工作中团结协作,认真梳理工作中的易错点,做到提前预防;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思想政治工作与业务工作同部署、同要求、同落实,做到定期落实与督查;在确保教学及教学管理常规稳定有序开展的基础上,建构良好的教学质量保证体系、教学支持服务体系,积极推进教学改革,提升教师教育教学能力,认真做好开放教育系统内教师培训,继续推进省开课100%形考工作;多渠道做好扩大招生专业和加大招生力度,主动出击,寻求多方合作,积极争取开放教育生源;做好学生的服务工作,增强学生的归属感。

随后,井辉协理就系统教师国开学习网培训工作做了具体安排,落实了培训人员、机房安排、国开学习网网络课程账户等前期准备工作;另外就开放教育学生教学包等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落实了各个模块的撰写负责人和时间结点。

通过本次会议,大家明确了工作任务,交流了工作内容,讨论了工作难点与解决方案,为新学期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